张健主持召开省运会、残运会和特运会筹备协调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7-01-15

115,我县在七一中学会议室召开省运会、残运会和特运会筹备协调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主持会议,副县长李佳,县级相关部门、081设计院及七一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七一中学负责人就省运会场馆建设作了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网架变更、场地照明和宿舍改造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会上,张健指出,网架变更使用Q235B型钢材代替Q345B型钢材,必须保证场馆建设质量和安全;场地照明问题要本着实用和节约成本的原则进行解决;宿舍改造中安装空调、洗浴设备及改厕等相关工作,要抢抓时间节点,尽早动工。

张健强调,省运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紧迫感;要加强对运动员的科学训练和培养,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给我县的争金夺银目标,使广元市在省运会上的排名位居中上游;要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县体育局牵头实施乒乓球场馆无障碍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篮球场馆建设进度,务必于今年630日之前完工并投入使用;要加强督查和考核,将省运会、残运会和特运会筹备工作纳入县教科局、县体育局等单位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考核;施工方要本着对项目、业主、省运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既要抓紧施工,又要确保项目安全。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我县省运会场馆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图/文:县新闻中心 向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