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华深入东河镇陈坪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1-09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1月8日,县委书记张尚华深入东河镇陈坪村,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皓良参加走访活动。

张尚华一行实地调研该村村级公路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陈坪村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随后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陈坪村群众的院坝一盆熊熊燃烧的柴火、几十个小方凳,就成了“会议室”。张尚华与当地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张尚华诚恳地表示,今天我们入户走访、院坝交谈,就是要收集社情民意,问需问计于民,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推动县委、县政府工作再上台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在融洽愉悦的氛围中,村民们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有的希望加快改善交通条件,解决村民出行和产品运销问题;有的希望得到小农水项目支持,缓解种养业供水短缺问题;有的希望加大对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的关爱抚慰保护力度,免除外出务工家人的后顾之忧……张尚华认真倾听,逐一回答村民的问题和建议,并当场落实责任部门和乡镇,有针对性地提出方案,及时加以解决。

张尚华说,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就是要着眼群众所急所盼,多办得民心暖民心的实事,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全面落实惠民政策,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帮助群众解决民生问题。
  张尚华强调,各级干部要一心为民,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心诚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全力惠民,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强化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和社会稳定工作,助推旺苍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邹文秀  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