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带队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10

2月10日,县领导张健先后前往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残疾军人家中、辽宁五洲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武警中队和公安局,张健亲切看望驻旺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健指出,长期以来,驻旺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荣传统,为推动旺苍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促进旺苍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在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残疾军人家中,张健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张健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和退役残疾军人工作,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在辽宁五洲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里,张健看望慰问了留旺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张健强调,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春节各项工作的同时,保障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起居,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确保他们能够地过上一个平安、温馨、健康的春节。

县领导张长江参加慰问活动。(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李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