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游泳馆正式开馆
来源: 时间:2016-06-16

616,我县游泳馆正式开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兵出席开馆仪式并讲话。

 

王苏兵指出,我县游泳馆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之一,是城区文体设施建设的重要项目。游泳馆的正式建成投用,对更好地满足群众运动、健身、休闲、娱乐需求,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文明县城形象和品位、建设文化强县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苏兵强调,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就是要把游泳馆管理好、经营。要继续学习各方面管理经验,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增强保障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将其打造成一流场馆,为城市文化建设、体育活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创造良好的活动场所。当天,王苏兵一行还观看了救生演示。

 

据介绍,我县游泳馆总投资1100万元,建筑面积4556平方米,含8泳道25标准恒温游泳池和儿童戏水池。可同时容纳200人游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昌、副县长祝迎春、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参加开馆仪式。(图/文:县新闻中心 陈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