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展演预赛
来源: 时间:2016-06-25

625,“党旗颂·红城红”2016年旺苍县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展演预赛在县电影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兵观看了比赛。

 

本次展演以演唱红色经典歌曲为主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预赛现场,《共圆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歌曲在电影院内回响。合唱形式多样,有领唱、重唱、伴舞、快板等,一支支激情澎湃的合唱队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声声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高昂斗志。

 

参加演出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歌唱党、歌唱祖国,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用红色故事激励干劲,用革命精神涤荡心灵,将我县两学一做做到实处。

 

据了解,全县共38个乡镇(管理办)和19个县级部门参加了“党旗颂·红城红”2016年旺苍县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展演。此次合唱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2526日进行乡镇专场和县级部门专场预赛,629晚将在玉龙广场举行决赛。(图/文:县新闻中心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