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6年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6-28

628上午,我县召开全省2016年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赛前各方协调会,就比赛事项进行协调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兵,副县长祝迎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川省2016年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赛事落户旺苍,将促进我县竞技体育全面、健康和持续发展,并对全县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提高和青少年运动普及,丰富广大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承办比赛的筹备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精心筹划、精心实施,确保赛事顺利圆满;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统筹部署,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比赛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快捷、高效开展。

据了解,72027日,四川省2016年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在我县举行。此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乒羽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旺苍县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代表队、相关俱乐部及全国乒乓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共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图/文:县新闻中心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