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查我县备战省十三运会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16-05-19

518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省十三运会备战工作情况。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兵代表县委政府就我县备战省十三运会所做工作和今年承办全省乒乓球锦标赛筹办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

 

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备战省运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县委政府要继续加强对备战工作的领导协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解决备战工作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备战工作;二是强化训练,提升水平。要在日常训练上下工夫,每月定期做好对教练员的考核,对运动员的成绩进行测试。要经常看望队员、教练员,随时关注他们的动态。加大运动员、教练员的内输外引工作,多渠道提升教练员、运动员整体水平。通过赛练结合,不断积累比赛经验,培育更多的争金夺银点。三是场馆建设,倒排工期。要坚持标准、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体育馆乒乓球场地改造工作,确保今年四川省乒乓球锦标赛能如期举行。同时尽快敲定七一中学篮球比赛场地改造方案,力争年内完成改造。

会后,督查组查阅了省运会备战情况的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情况。(县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