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展演决赛
来源: 时间:2016-06-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展现基层党员群众风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繁荣党员干部文化生活,6月29日,我县以“党旗颂·红城红”为主题在县城玉龙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展演决赛。县委书记刘亚洲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县政协主席赵俊科观看了比赛。
 
刘亚洲在致辞中强调,红色经典歌曲真实、生动、感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广大干部群众要在红色经典歌曲的感召下,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去,用革命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激发我们热爱家乡的热情,共创旺苍跨越发展的崭新局面,共谱旺苍小康和谐的华丽乐章。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气息。《青春舞曲》、《十送红军》、《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祝福祖国》、《爱我中华》等经典歌曲在演唱者饱含深情的歌声中传递着全县人民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引起了现场强烈的共鸣。
 
比赛在由县四大班子领导、党群系统组成的合唱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奋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展演气氛热烈,催人奋进,鼓舞士气,为庆祝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介绍,在本次“党旗颂·红城红”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比赛中,全县57支代表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县宣传文化系统、县教科局、东河镇3支队伍获得比赛一等奖;县公安局、陈家岭管理办、白水镇、三江镇、县财贸系统获得比赛二等奖;县农经系统、县政法系统、双汇镇、静乐寺管理办、张华镇、燕子乡、交通局、普济镇获得比赛三等奖。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旺苍经开区、乡镇(管理办)、县级部门等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