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深入县体育局调研省十三运会备战工作
来源: 时间:2016-11-02

111,副县长李佳深入县体育局就省十三运会备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李佳一行听取了县体育局有关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备战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佳指出,就备战情况看,目前形势依然严峻,离完成市下达给我县的4枚金牌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希望全局干部要再接再厉,加大组织推进力度,统筹协调训练、参赛、办赛等各项工作,全面迎战省十三运会,超额完成市下达给我县的比赛目标任务。

对下一步工作,李佳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明确目标。要像抓脱贫攻坚工作一样强力推进省十三运会备战的各项工作,把备战工作装进心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咬住目标不放松,高规格制定计划,高标准执行方案,超目标完成任务。二要加大衔接力度,寻求更大支持。要多与省、市体育局沟通,掌握全省备战动态,研判应对方案。要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备战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寻求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支持。三要跳出现有项目布局,在金牌项目大户上求突破。要多条腿走路,不要局限于现有的项目,在金牌项目大户(如体操、游泳)上想办法,增加夺牌得分点。四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提升市民参与省运、支持省运、宣传省运的热情。(县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