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7年扶贫日文艺晚会
来源: 时间:2017-10-17

为庆祝“10.17”国家扶贫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引导群众感恩奋进奔小康,1016日晚,我县在县电影院隆重举行“脱贫奔康,携手前行”为主题的扶贫日文艺晚会。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钢,县委书记刘亚洲,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县政协主席赵俊科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的精彩演出中正式拉开帷幕。扶贫主题小品《不能争当贫困户》、情景剧《村里不能没有你》、歌舞《激情飞扬》……演出现场一个个精彩节目以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给观众,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晚会在歌舞《阳光路上》圆满落下序幕。

 

 

晚会上,还举行了“2017旺苍县第二届十大最美扶贫人”“2017旺苍县第二届百佳最佳脱贫示范户”颁奖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获得荣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感恩奋进,为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97个贫困村第一书记,贫困户代表及社区群众等观看了演出。(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