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岭街道“四强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 时间:2017-10-13

一是强化社会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在社区、广场悬挂宣传标语,更新橱窗、板报,举办“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歌咏会等形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思想基础。街道党委狠抓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集中组织收看中央台《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大型政论专题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各社区党委和驻区单位党组织通过举行“三会一课”、召开党员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凝聚思想共识。

三是强化矛盾调处、确保一方稳定。认真落实全县迎接十九大“40天平安行动”工作方案,以“化解在基层,处理在萌芽”为基本原则,认真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清理活动,加强风险管控,确保责任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超前防范,从源头上减少不稳定因素,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四是强化发展理念、加快社区建设。以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旧房改造为重点,在完成新广场建设、桥梁建设工程后,集中人力物力和干部精力搞好回采坡棚户房拆迁和新房建设工程,深入推进供水、供电、物业“三供一业”改造。让社区居民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变化就在身边,成就就在身边。(陈家岭 赵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