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权镇全面落实好“40天平安行动”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0-13

为全面落实市县有关“40天平安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五权镇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好“40天平安行动”工作。

一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严格按照相关部署和要求,立即组织镇安办、派出所等办所全面深入开展非煤矿山、交通等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日常检查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重点地段、重点时段的安全检查,建立好日常监管台帐,严防事故发生。

二是全面排查各类隐患。成立以镇综治中心为主的工作组对全镇各类隐患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全面排查,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地段实行严查、严管、严控,逐一落实责任和措施,全面细化隐患整治、包案稳控等方案,做到家底清、情况明、措施准,确保各类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得到有效解决。

三是全面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包案化解方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人员配备,加强对突出隐患和矛盾的预测预警预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事件及时有效处置。(五权镇 李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