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全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13-12-17

1120,旺苍县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普通群众等各个层面50余人参加了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尔敏主持会议并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围绕“四风”问题在全县各级机关、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中的具体表现,以及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了激烈讨论。各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现场收到各种意见建议50多条。

王尔敏要求,全县各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这个关键,全面深入的开展调研工作,把问题找实找准,坚决杜绝千篇一律和空洞化,提高准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为迎接即将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县组建了三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采取上门走访、座谈研讨、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聚焦“四风”,认真查找在干部作风、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全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