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13-12-11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11月20日,旺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尔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尔敏对中央、省、市有关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做了贯彻传达,对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王尔敏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践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践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能否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决定着我县教育活动能否做到开局领先、过程顺畅、成效显著。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活动的重要性、存在问题的严重性、搞好工作的艰巨性,精心做好准备工作,高质量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王尔敏要求,部门、各乡镇、各行业要对照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精神吃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到各项准备工作之中。二是开展摸底调研,把情况摸准。要深入部门、单位各行业,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掌握情况,收集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聚焦“四风”,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三是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建成立工作机构,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召开筹备动员大会准备学习资料抓好办公地点及后勤保障落实把握重点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把握时间要求提早营造氛围突出领导到位

    王尔敏最后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准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在各级党委(党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负总责、亲自抓,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督查到位,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迅速组建筹备工作机构,落实主抓领导,抽调精兵强将,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完成。(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王 军  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