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督导组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3-12-17

126上午,旺苍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督导组培训会在县人口和计生局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尔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尔敏指出,督导组要结合这次活动的要求和特点,高效有序的开展督导工作,努力成为领导小组与各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成为领导小组领导和决策的智囊参谋,成为各单位开展活动、改进作风的有力帮手。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督促所督导单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二是在全程督导、全面督导的同时,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上;三是要明确职能、找准定位,紧紧依靠所督导单位党组织开展督导工作;四是要运用典型指导工作,宣传开展活动的典型,宣传为民务实清廉的典型,帮助所督导单位总结提炼好做法、好成效、好经验。五是要重视学习,做到学深学透、了然于胸。要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六是要统筹兼顾,督促各单位把开展教育活动与做好稳增长、强保障、抓改革、惠民生、促和谐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七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中央和省、市、县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树立督导组的良好形象。

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及时间安排。对县委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方法作了具体的辅导,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县委督导组成员及教育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据悉,为了加强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县委决定,向我县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派出18个督导组。(旺苍县群众路线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