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开展“走基层 、惠民生”帮扶活动
来源: 时间:2013-12-31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12月30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带领县人大班子主要领导深入普济镇远景村开展“走基层 、惠民生”帮扶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王建国、陈三勇参加帮扶活动。

    在普济镇远景村,王志强一行,走村串户,走进农户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产业发展,和群众坐在一起商讨脱贫解困之策,收集社情民意,了解群众疾苦,排查矛盾纠纷,问需问计于民。并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等生活用品。

    “今年的收入有多少?低保解决了没有?今年养了有几头年猪?过冬的粮食、衣服和取暖问题安排好了没有?还有哪些急需解决的困难?”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深深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窝。

“这几年种粮发展栽核桃比较哪个更划算?养猪赚不赚钱?现在路修好了,接下来想发展什么产业?还需要哪方面支持?”每一个问题都问到了乡亲们的心坎上。

     当了解到群众们吃饭、上学、就医、出行、过冬等问题都解决好了,大家都期盼着来年大力发展核桃产业时。王志强表示,接下来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推动扶贫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快产业发展拓展群众增收门路,带领大家发展致富。王志强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克服困难,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  王军   审核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