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召开201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3-12-31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1227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解决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张尚华参加会议。

 
 
 
 
    围绕会议主题,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从理论学习、工作纪律、思想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自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出整改计划和努力方向。并邀请县纪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对县委办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县委书记张尚华对县委办公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办公室各个岗位的同志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发挥好了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保障部的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张尚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找准问题,整改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尚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加强学习,善于接受新经验、新观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展示新的良好形象。要针对新时期,新要求,注重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能。要树立主导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聚焦“四风”问题的整改,加强队伍自身素质建设,贯彻落实好群众路线,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茂主持会议。(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 王叙熹 审核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