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8-27

 

826日下午,县人口计生局支部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邀请了“双报到”社区书记、东河镇计生办主任及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向德泽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深入细致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认真查找“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大家在相互批评时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辣味”十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市委督导第六督导组向德泽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画像准确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明确可行。同时他强调:一是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加强立行立改上下功夫。三是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会上,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党员民主测工作。(县人口计生局 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