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4-08-25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822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校全体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参会,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列些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组织学了《党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文件要求后,支部班子对前期通过自己找、群众提梳理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深刻剖析,找准找实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每位普通党员也对自己的优点、缺点作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们对照错误有了新的认识,及时改正不足,促进自身发展和更好地为民服务,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员。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针对支部班子、支部工作开展和党员情况评议,满意度基本在100%。(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