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4-08-27

 

82515:00,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双报到”社区党组织书记、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尔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苏红梅代表支委班子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查找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内设股室党员负责人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务中心副主任杜毅、冯家坝社区党委书记杨红兵、县林业园林局党务干部伍开林分别发表了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感受,他们一致认为,各位同志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充满辣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帮助他人、促进工作的目的。县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王瑾作了点评,她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要认真消化、抓好整治,见到实效。

会上,王尔敏同志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批评严肃、接受诚恳、正气很足。他指出,问题梳理还需更清晰、开展批评还需更精准、原因剖析还需更深入、整改措施还需更切实。要准确把握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要正确看待差距,明确整改措施;要认真整改落实,促进支部作用发挥。

21:00,在组织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党小组组长通报各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党员和党支部运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尔敏作了点评,他说,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党员能严肃认真对待,批评真诚,使每名党员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了差距,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结合新形势下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王尔敏同志对部机关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修养,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二是胸怀群众,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崇尚事业,争做追求卓越的表率;四是淡薄名利,争做甘于奉献的表率;五是爱岗敬业,争做勤奋拼搏的表率;六是求真务实,争做务实创新的表率;七是攻坚破难,争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八是公道正派,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通过务实创新的工作,为建设川东北经济发展高地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