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召开2021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1-03-31

清明节将至,群众祭扫活动日益增多,为了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安全,330日,东河镇组织召开2021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会。东河镇全体党政领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林业站干部、镇驻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广元市委市政府《关于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东河镇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认清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早谋划、抓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物资储备,将森林防火“四级”责任体系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宣传,重巡查,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四是要明纪律、强监管,树立工作开展得力的先进典型,公开通报反面典型,同时做好紧急信息报送。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东河镇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