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镇召开春节收心会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2-18

2月18日上午,大德镇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要求全镇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要紧起来、严起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和动员。

一是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防灭火工作,通过村村响、短信、QQ(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发挥生态护林员和应急队伍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前哨作用,发现隐患和火情及时处置和上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健康码注册工作要从严从实推进,各村社要按照户籍花名册,挨家挨户做好排查,做到100%全覆盖,不留空档。

三是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村(社区)抓紧时间清运节后生活垃圾,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四是产业发展工作。要求各村紧锣密鼓完成产业发展任务目标,同时对已经栽种好的黄茶做到及时浇水、施肥,务必管护到位。(大德镇 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