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春节收假收心会
来源: 时间:2021-02-18

为使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218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春节收假收心会,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调整状态,迅速归位。全体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务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有为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铆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斗昂扬之姿确保2021年“开门红”。要认真总结,提前谋划。要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认真总结2020年的工作,全面查漏补缺,认真抓实抓细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科学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要努力在工作理念、工作措施、工作方法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2021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严守纪律,压紧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责任股室务必把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县司法局 乔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