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四个课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9-24

一是聚焦宣讲课堂,学习走进基层。制发《白水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讲工作方案》,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成立16支村社宣讲队伍,搭建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的宣讲格局,全面准确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截至目前,宣讲队伍走遍全镇村社,实现专题宣讲全覆盖。

二是聚焦班级课堂,助力常态学习。镇党委带头,班子成立“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2次;各站办所积极响应,分类成立“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8个,累计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20余次,1/3以上干部做了交流发言,实现干部课堂教学全覆盖。

三是聚焦云端课堂,延展辅学广度。结合“学习强国”“川观新闻”等媒体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指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活力白水”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信息动态,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完善了白水镇特色“互联网+”学习平台,实现镇辖区1000余名党员干部网络教育无死角、不掉链。

四是聚焦移动课堂,深化实践助学。编印《白水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分送16个村(社区),进行上门送学。成立白水镇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党员突击队5支,3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投入,在各项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了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白水镇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