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乐寺管理办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有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向洪平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9-30 16:10:48 浏览次数: 分享:
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专访系列报道(十三)
静乐寺管理办学习市县党代会精神有新气象新作为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静乐寺管理办迅速统一思想,以学习推动工作和辖区发展,把作风建设摆上突出位置。
一是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做到有新气象新作为。静乐寺管理办党委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都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置,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二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有新气象新作为。切实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静乐寺管理办党政“一把手”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为官一任、正风一方”。
三是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做到有新气象新作为。为政贵在实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摆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材料,进行科学决策。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辖区的事业推向前进。(静乐寺管理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