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川镇认真落实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
编辑:向洪平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9-30 16:02:04 浏览次数: 分享:
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专访系列报道(十二)
嘉川镇认真落实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
在广元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旺苍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嘉川镇党委加快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任务。
一、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8月—9月,镇党委利用中心组学习会、镇干部大会、村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第七次党代会和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县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共同学习县委书记刘亚洲同志的重要讲话。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各项中心工作,谈体会、提建议、说打算,通过交流探讨,促进共同提高。通过宣讲互动,认真听取意见,提出改进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感受报告集中体现的新思想、新思维、新举措,围绕“工业强镇、农业稳镇、三产兴镇、环境靓镇”的总目标,全面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进一步夯实农村和城镇生产、生活基础条件,丰富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全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落实行动的指南,抓转型、促跨越,为推进嘉川发展,建设嘉川工业强镇而努力奋斗。
二、积极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嘉川即有公铁路沿线,又有南北两山贫富差距很大,要确保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全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为指引,抓好各项工作。
三、加大力度,把握工作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盘活现有资产献好策,服好务,努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强化政府自身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能,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努力推动我镇经济和社会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勇做旺苍工业发展的“排头兵”,统筹城乡的“先行区”,率先脱贫、率先小康、率先跨越。(嘉川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