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四举措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09:10:32 浏览次数: 分享:

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专访系列报道(八)

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四举措

旺苍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局党组于916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政策上明白,思想上清醒,灵魂上干净,立场坚定。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局内QQ群、微信群、宣传栏等各种载体,广泛深入宣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如脑入心。

三是结实际,突出审计效能。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政府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和竣工决算审计,力促政府投资效益最大化;抓好财政审计工作,努力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着力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上下功夫,通过审计揭示财政资金使用中的问题,突出预算执行、专项资金、财物收支与“三公经费”等审计重点,提高财政资金审计质量;以领导干部尽职履责为重点,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促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国有企业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为重点,加强企业审计。

四改进作风,打造审计铁军。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践行严实的工作作风,锻造优良政治品质,锤炼精湛业务本领,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县审计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