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城乡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向洪平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16:05:36 浏览次数: 分享:
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专访系列报道(十一)
鼓城乡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9月19日,乡党委书记王大中向参会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紧扣会议精神分析了鼓城乡所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王大中要求大家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脱贫奔康、文旅兴乡”战略目标,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层层传导落实会议精神,确保会议成果落地见效。会议要求,与会各级党员干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的学习传导,要让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传导到全乡每一位干部群众心中。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中的发展战略传达到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三是会议结合贯彻县党代会精神,扎实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牢记大会主题和总体要求,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学习推动发展,奋力实现“一极两地四区”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的宏伟目标,以脱贫攻坚为中心任务,以鼓城山-七里峡4A景区为依托,以“文旅兴乡”为抓手,以城乡统筹发展为着力点,以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建设美丽幸福鼓城。(鼓城乡 龙薪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