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走基层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16:3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有效解决,923日,我县在米仓山大酒店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群众听民生,问题解决在基层”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达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流动现场会暨第三季度纪委书记例会精神;通报了1-9月案件查办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案件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纪检干部“走进群众听民生,问题解决在基层”工作。

 

“纪检监察干部走基层活动是深入践行服务从严治党、服务改革发展、服务干部群众核心理念的具体举措。”袁达成在会上指出,要在全县范围内集中排查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化解一批疑难信访问题,查处一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县脱贫攻坚顺利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全面营造风正心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袁达成强调,案件查办工作,是纪检监察部门的第一要求,必须落实好;信息宣传工作是硬要求,必须严格把关;阳光问政,是纪检工作的一把利剑,必须运用好,通报曝光一批典型问题,形成强大震慑,弘扬清风正气。

 

“目前纪检工作缺乏典型案件,基层基础比较薄弱,宣传教育工作比较滞后。”在下一步工作当中,袁达成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学习力,强化落实力,强化创造力,强化自制力。通过纪检监察干部走基层,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治问题为主线,集中整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纪检监察干部长期受教育,持续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

据悉,本次走基层活动从2016101日起至103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当天,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片区纪工委干部,各乡镇(管理办)和县级各部门纪检干部,各村(社区)廉勤监委主任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