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军深入县科协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13 11:39:53 浏览次数: 分享:

111下午,县科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双报到社区、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富军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县科协党组本着“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原则,以“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通过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交心谈心、开展问题查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代表班子作了班子不严不实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不严不实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富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县科协班子和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通过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意识,做政治明白人。二是县科协党组班子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县科协的职能作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科技引领、科技服务的作用,大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突出县科协的特色、工作优势,积极争取省市科协对我县的支持,在全市、全省科协系统中树旗子、立标杆。四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云科普等先进科学技术,突出县科协在科普宣传、科普示范基地创建方面的工作亮点。五是要严守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底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六是针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反映和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要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列出清单、台账,限时整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坚决整改彻底。(县科协  何适)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