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英萃镇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08 15:35:34 浏览次数: 分享:

17,英萃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富军到会指导。

会上,英萃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富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富有成效,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富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委东明书记“学先进、转作风、抓落实”的重要内涵,真正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认识问题,筑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根基。二要动真碰硬促整改。要经常性地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拷问自己的党性是否坚定、工作是否敬业、生活是否清廉、言行是否严谨。对能够及时整改到位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立见成效;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老大难问题,要拿出规划、逐步实施,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不懈转作风。要把从严管理贯穿到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坚持“严”字当头,对干部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引导干部职工把心思放在服务群众、干事创业上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县委常委办 熊俊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