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尚华专题调研农建乡现代农业园区综合建设工作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2-04 10:00: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抓实干精神,引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122日,县委书记张尚华带领县级相关部门、项目乡镇负责人深入农建乡现代农业园区综合建设场地进行专题调研。

 

农建乡现代农业园区涉及农建乡的农建村、青坪村、骑龙村、杨林村和木门镇的黄粱村、杏垭村、盐井村共两个乡镇七个村共29819160人,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的木门大园区工程,园区以米仓山茶业集团为龙头,计划投资1.8亿元,用1--2年时间,将园区建成产业串点连片,基础设施完备,民居风貌优美,生产要素聚集,科学水平领先,公共服务健全,运管机制完善,综合效益突出,辐射带动强劲的现代农业园区。

 

张尚华一行先后深入茶叶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场地、新村建设工地、在建农民休闲文化广场、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等地。在茶叶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张尚华强调,当前所实施的项目工程目的在惠民,要让当地群众早日发家致富。当地政府要带动老百姓积极参与,要多俯下身子听听群众的建议,获取群众的支持,确保项目建设有效推进。

在茶叶产业工地,张尚华指示,我县农业经济在全县经济建设中正发挥出日益显著的作用,建设木门大园区的总体思路和建设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示范区的总体目标是县委、县政府进行科学论证过后得出的抉择,希望相关部门和茶企负责人敢挑重担、脚踏实地,把我县茶叶产业做大做强。

 

在农民休闲文化广场,张尚华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后,强调文化广场要有乡域文化特色,要结合农建当地的风土人情,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文化层面激发起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在仔细查看在建园区后,张尚华强调,年终岁末,各项目实施单位要继续增派力量深入现场,严格要求增加施工作业班组,切实保证时间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发挥“5+2”、“白+黑”的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围绕园区考核年终进入全市前列的总体目标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副县长沈友文参加调研活动。(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