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指导县总工会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19 16:19:35 浏览次数: 分享:

119,县总工会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健到会指导。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率先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进行了自我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批评,诚恳提出意见。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县总工会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个人剖析触及灵魂,画像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阶段工作,张健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决策办事能力。全体班子成员要有本领恐慌意识,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绩效显著、和谐共进局面。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带头执行模范遵守纪律规定。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工作再上台阶。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改进思维方式,找准工会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会特点,努力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县总工会)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