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1-08 09:59:52 浏览次数: 分享:

17,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在政府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杜非、朱明庆、祝迎春、胥勋雷参加会议,副县长沈友文、县政府办主任罗凡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三严三实办王志强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系列决策部署,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此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的共识力量。

 

会上,刘亚洲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同时表示对与会各位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将全部认领、虚心接受,并认真反思,认真总结,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其他党组成员也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放下包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又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真正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实现了教育人、帮助人、团结人、凝聚人的良好效果。

刘亚洲在会上指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好马华书记在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刘亚洲要求,一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切实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坚决防止松松劲的闯关思想,花更大功夫抓好会上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尽快制定清晰明确的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敞开大门搞整改,一件一件落实到位。二是扎实抓好建章立制。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紧紧抓在手上、融入日常工作。针对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及时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用强有力的制度约束,推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三是突出做好当前工作。发扬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打好十二五收官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旺苍经济社会新发展,切实为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