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2-01 18:26: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继续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全面践行“三严三实”准则和要求,1130日至121日,我县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张尚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主持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全县县处级非领导人员、市“三严三实”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县内部分乡镇、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围绕“真抓实干”,张尚华在主题发言中说,真抓实干就是指抓好落实、完成任务,没有真抓实干,再好的目标、再好的方略都是空中楼阁。我县面对工业转型的“阵痛”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聚焦工业发展瓶颈,找准症结、谋划出路,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才能有效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全县传统工业产业向高端高新方向发展,让旺苍的工业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再次决战扶贫攻坚、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是县委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真抓实干的具体体现。  

围绕“真抓实干”,刘亚洲在主题发言中说,坚持真抓实干,把顺应时代作为践行“三严三实”教育的成绩单,就要与时俱进,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专注定力,坚定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厉行法治,牢固树立尊法守法的责任意识。勤练内功,切实提高引领发展的专业能力。

 

学习研讨会历时两天。会议期间,张尚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指出与会同志按照规定的主题都作了很好的发言,既查找出了自身和问题与不足,又拟定了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严”“实”作风,加快推进各自分管工作,确保年终考核取得较好成绩。真抓才能成就事业,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担当才能有所作为。张尚华强调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推动谋事干事的思想严起来、推动发展的能力强起来、勇于担当的精神树起来、主动作为的行动实起来,形成一心为民、干在实处的良好风气,集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追赶跨越的强大力量。(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