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军指导县扶贫移民局开展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17:45:34 浏览次数: 分享:

111,县委副书记富军参加扶贫移民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班子成员进行对照剖析,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扶贫移民局汇报相关情况,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多次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为推进扶贫工作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随后,班子成员相继作出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富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

富军强调,今年是攻坚克难最关键的一年,我县转型发展任务异常艰巨,扶贫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将分管工作代入大局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金融扶贫;努力提高领导水平能力,加强学习,适应扶贫攻坚新要求;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抓住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放松;增强班子凝聚力,切实转变作风,抓好党建,做忠诚干净的好干部。(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