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军指导县水务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14 16:43:33 浏览次数: 分享:

111,县水务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县自来水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仕军到会指导。

 

会上,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及本人进行了深刻剖析,局领导班子每位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就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就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直接而友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仕军指出,县水务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会议严肃紧张而又团结友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目的,每位同志真正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理想锤炼,达到了“教育、帮助、团结,凝聚人心、提升战力”的良好效果。他要求:一是脱贫攻坚,水利要先行。水务局作为县政府职能部门,担负着水政执法和水利建设管理,任重而道远。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三要实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

李仕军强调,旺苍要走农业产业发展大县之路,全县水利干部职工要精诚团结,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强化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水资源、河道砂石资源管理,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新发展,切实为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作出应有的贡献。(县水务局 何富贵)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