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深入三江镇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20 10:35:59 浏览次数: 分享:

119,三江镇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要求,深刻检查剖析,认真研究整改措施。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认真对照 “三严三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全面查摆,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人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各班子成员不回避、不遮掩,逐一检查了自己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和做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实事求是”的原则,不留情面、敞开思想、坦诚直言、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俊科对会议进行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热烈,班子成员能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镇领导班子及成员,他要求: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战斗力;要坚持善始善终、深入抓好专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清单管理整改问题;要进一步从严思想教育,从严纪律规矩,从严监督管理;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要求,科学谋划“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以推动脱贫攻坚为总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建设好“全国重点镇”;要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加强党的群众工作;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凝神聚力、奋发作为,确保“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三江镇  王珂)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