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深入普济镇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18 11:14:03 浏览次数: 分享:

115,普济镇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同志率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普济镇以“践行‘三严三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交心谈心、严实查摆问题、切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认真进行准备。

会上,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了班子不严不实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不严不实对照检查,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参会代表真诚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说真话,讲实情,批评自己不遮不掩、找准“病灶”,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坦诚相待,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志强对会议进行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热烈、主题鲜明等亮点纷呈。针对镇党委班子及成员,他提出五个与时俱进的要求:一是与时俱进抓学习。读好有字书、无字书和自悟书三本书,不断提升理论知识、业务能力水平。二是与时俱进严要求。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一名对得起群众、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家人、对得起自己的“五好”干部。三是与时俱进讲团结。要切实整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促进班子团结、干部上进,有效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四是与时俱进创大业。做严做实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五是与时俱进抓好当前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做好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准备工作,对2016年工作提早谋划、提早动员、提早部署,同时,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信访维稳工作,确保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普济镇 陈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