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乡规划房屋建设销售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4-14 16:44:17 浏览次数: 分享:

41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县城乡规划房屋建设销售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县公安、财政、国土、城管、民政、东河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市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就如何作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县建设、国土、东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杜非作重要讲话。

杜非指出,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城乡建设秩序,有效打击、遏制建设领域违法占地、非法转让土地和违反规划建设、违法销售房屋等行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同时乡镇(管理办)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将其他违法建设行为与该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查处、同整改,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针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杜非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在各领域抽调了专业的业务人员,成立了以城市行政执法局牵头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县城乡规划区的房屋建设销售行为整治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县政府督查室全力配合县城市行政执法局各项整治工作相关事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广泛发动宣传、切实统一思想,采取发布公告、会议传达、宣传标语、广播电视、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舆论氛围。三是强化督查督办。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准备把握政策界限,严格监管,严肃纪律,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依法依规处理到位。专项整治工作实行周报告制度,各相关部门按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进度、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凡底数不清、整治不力、隐瞒事实、瞒报漏报、未制止查处的、将全县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