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组深入我县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编辑:张维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17:53:24 浏览次数: 分享:

627,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斌带领市人大、农业、食药等相关部门深入我县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木门三合农业园区、正蓉醪糟食品罐头厂、凤冠酒店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县近年来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武斌对我县食品安全生产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要加大综合执法和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武斌强调,要努力提升基层食品药品监管保障服务水平,确保监管工作不脱节、不出现监管空白,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制作宣传标语,采用多渠道、多样化的方式进行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县领导张国昌、祝迎春陪同检查。(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