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到普济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15:49:13 浏览次数: 分享:

614,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带领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普济镇龙江村、远景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两村产业发展思路、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后,王志强指出,一定要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着力点,积极作为把县委安排的扶贫任务落实好;一定要在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回头看和大宣讲,让老百姓吃透政策,找准问题,找准贫根, 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一定要在精准脱贫致富上下功夫,找准扶贫工作切入点,解决好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问题,特别是重点贫困户的生存问题,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

 

据介绍,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王志强多次深入联系村,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就产业发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去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先后拿出资金10多万元对联系村70多名贫困户和贫困党员进行了帮扶和慰问,为普济镇龙江村制定了脱贫规划,争取和协调资金200多万元,建成村社道公路4公里,入户路5.1公里,改造山坪塘2口,实施危旧房改造30户,建成养殖项目1个。(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