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主持召开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6-21 15:40:31 浏览次数: 分享:

621,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王志强主持召开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旺苍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工和设立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及职责的通知,关于成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督查组的通知,关于在选区设立选举工作指导办公室的通知,关于调整旺苍县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王志强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明确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文件和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换届选举的要求上来,确保全县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二是要抓住关键,统筹安排,尊重法律,把握好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张国昌出席会议。县选举委员会委员、县人大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