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06 18:36:03 浏览次数: 分享:

56,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米仓山八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亚洲,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人选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出席会议。

 

本次人大常委会组成员25名,实到2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免去张雷同志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余飞宇同志任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任荣建同志任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一年);同意刘亚洲同志辞去旺苍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6年部门综合预算;审议通过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将旺苍县原国营通用机械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购买资金列入县财政年度预算的决定(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任荣建、李剑、张国昌、王建国、陈三勇、祝迎春、张宽生、县法检两长列席会议。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教科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