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4-22 11:04:33 浏览次数: 分享:

420,中共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强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市委“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和县委“十三个严禁,十三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每位班子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突出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对换届工作的认识,谈自己遵守换届纪律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换届纪律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志强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求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以此作为这次换届工作中的警戒线、高压线,要求班子成员和所有干部职工不折不扣的执行。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将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印发到广大干部和党员手中,让党员干部知情、明白。三要落实责任。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对执行换届工作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换届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研究分析,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会上,班子成员签订了《旺苍县四大班子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