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3-18 12:07:40 浏览次数: 分享:

318,旺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县长刘亚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旺领导出席会议。列席会议的有:旺苍的省市人大代表、特邀嘉宾及政协第九届旺苍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全体委员,县四大班子离退休老领导、部分离休干部代表以及在旺苍投资开发的企业、客商代表,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8名,实到182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主持。 

 

大会听取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了计划和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代表所提议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县委书记、县长刘亚洲作了重要讲话。

 

刘亚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人大的工作,并代表中共旺苍县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县人大和广大人大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刘亚洲指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和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了旺苍的时代特征和发展要求,凝聚着人大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吹响了奋力冲刺小康社会建设的进军号角,开启了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崭新征程,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齐心协力把旺苍发展的伟大事业推向新的境界。

 

刘亚洲强调,做好人大各项工作,首先要高举旗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凝聚力量;其次要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保驾护航;三要履职为民,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多作贡献;四要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苦练内功。(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