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1-06 16:59:17 浏览次数: 分享:

15,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强,副主任王建国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党员们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就如何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做好本职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并积极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王志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务实,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深刻自我剖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出了人大机关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并要求机关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规范行为准则,提升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中心任务和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为提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能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县人大办 陈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