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出席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闭幕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3-18 16:04:45 浏览次数: 分享:

318,县委书记、县长刘亚洲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刘亚洲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县强势推进脱贫攻坚、“十三五”高位开局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负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权力,反映民情民意,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很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和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了旺苍的时代特征和发展要求,凝聚着人大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

 

刘亚洲指出,2016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使命共担的一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年初召开的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目标思路,进一步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励精图治,负重奋进,既坚定不移上项目、扩投入、提质量、增效益,又千方百计暖民心、惠民生、谋民利、解民忧,不断开创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互利共赢新局面。

 

刘亚洲强调,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描绘了“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的新蓝图、新愿景,提出了加快建设“一极两地四区”的发展目标。这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梦想和期盼,也是中国梦的旺苍篇章。实现这些目标和任务,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更需要人大代表献计出力。要高举旗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凝聚力量;要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保驾护航;要履职为民,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多作贡献;要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苦练内功,奋力谱写旺苍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篇章!(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