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3-10 17:05:43 浏览次数: 分享:

310,我县在米仓山八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张国昌、王建国、陈三勇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求《政府工作报告(草案)》意见的报告;审议了《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316日至18日在县米仓山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旺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列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员范围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旺苍县第十七届会议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名单、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邀请上主席台就坐人员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听取了和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上,王志强、杜非就《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等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