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王军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13:33:11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2月27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赵俊科在讲话中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赵俊科要求,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战略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推动“绿谷红城、幸福旺苍”建设的不竭动力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政协工作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牢牢把握总体部署,始终坚持整风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团结民主的政协工作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从严执行作风禁令为切入点,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新形势下服务群众、反映民意、凝聚人心的能力,弘扬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作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贡献力量。

赵俊科强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更好树立政协作风形象;要着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更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着力解决群众急需服务问题,更好服务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党员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点亮党员干部心中的明灯、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县委第三督导组到会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县政协副主席宋富江、彭钚、张宽生、杨忠,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王军  审核:王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